关注我们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石大7个项目获2020年度中石油科技创新基金资助

12月30日,中国石油科技管理部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立项评审结果,中国石油大学7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

中石大获得资助的7个项目中,石油工程学院1项、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1项、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1项、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1项、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1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1项、克拉玛依校区1项。

2020年中国石油科技创新基金资助领域涵盖地质勘探、油气开发、石油炼制、石油化工、工程技术、地面工程与管道6个专业。我校获得资助的项目包括油气开发3项、地面工程与管道2项、工程技术2项。

中国石油科技创新基金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面向社会设立的科技创新基金,旨在发挥国内有实力的科研单位、高等院校在石油石化领域科技创新方面的研究优势,鼓励中青年科技人员围绕中国石油主营业务的技术需求,开展原创性、基础性研究和前沿技术探索,加快提升中国石油核心技术竞争能力。该基金每年资助50项,每项资助经费不超过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