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石大组织召开科技扶贫专项《云南楚雄自治州南华县社会调查报告》结题验收会

113日上午,中石大在主楼A1218会议室对由经济管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承担的科技扶贫专项“云南楚雄自治州南华县社会调查报告”进行验收。党政办公室、定点帮扶工作办公室主任文永红、科学技术处处长季汉成,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明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义清,定点帮扶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党宁,项目组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验收会由季汉成主持。

1635992246(1).png

项目及七个课题分别从立项背景意义、调研情况、主要研究内容、取得的成果及认识等方面展开汇报。专家组听取汇报后,经过质询与讨论,认为该项目完成了合同规定的研究任务,提交成果资料齐全,项目及七个课题均通过验收。建议进一步完善梳理对策建议。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20年定点扶贫南华县工作实施方案》,特设立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科技扶贫专项。该专项主要针对南华县教育、农业、矿产等资源开展调查和研究,提出意见或建议,凝聚科技创新力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