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成果类

成果类

成果类

关于做好2022年度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2022年度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奖的提名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奖设置三个奖项: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成就奖、创新奖、青年奖。每年度三个奖项的奖励名额不超过50名,其中成就奖不超过5名、创新奖不超过15名、青年奖不超过30名。

二、候选人提名条件

1.提名范围为全国范围内长期工作在教学、科研、生产和工程设计第一线的化工科技工作者以及对化工科技进步做出重要贡献的其他人员。

2.候选人的基本条件符合《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要求(见附件5)。

3.候选人须为中国化工学会专业会员。

三、提名名额

1.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奖实行限额提名。每个提名单位提名的成就奖候选人不超过1名,创新奖候选人不超过1名,青年奖候选人不超过2名(青年奖候选人须为 1982年 6月 1 日以后出生者)。

2.各学院(研究院)/克拉玛依校区限推荐成就奖候选人不超过1名,创新奖候选人不超过1名,青年奖候选人不超过1名,无合适人选可不推荐。

3.学校将根据各学院(研究院)推荐情况以及提名渠道名额和要求遴选最终推荐人。

四、材料报送及时间要求

(一)学院推荐阶段:学院推荐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7日16:00前。若有推荐人选,由学院于截止日期前将以下材料的电子版OA至科技处联系人:

1. 学院(研究院)提名人选汇总表(附件4);

2.《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奖候选人事迹摘要表》(见附件3-1~附件3-3)。

(二)学校推荐阶段:最终获得提名的候选人应按照原通知(附件1)和学校要求准备进行材料准备。报送材料分为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纸质材料需多装订一份交科技处存档。纸质材料提交截止时2022年5月9日16:00前,电子材料OA给科技处联系人。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竹君

联系电话:010-89733055

联系地址:主楼A座1216

科学技术处

2022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