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成果类

成果类

成果类

2022年研究生毕业离校电子转单科学技术处事项办理通知

各位毕业生同学:

我校离校研究生(包括硕士、博士)办理离校手续时,其中科学技术处负责研究生资料成果保密协议及成果归属声明签署工作,事宜安排通知如下:

所有研究生毕业生需签署《硕、博士研究生离校科技成果承诺书》,并在e服务发起“硕、博士研究生离校科技成果协议书流程”。

注意事项:

1、本校导师的毕业生:下载《承诺书》,本人签字后扫描或拍照上传,由导师、科研院长、科技处依次审批。

2、校外导师的毕业生:下载《承诺书-校外版》,本人和导师分别签字后扫描或拍照上传,由科研秘书、科研院长、科技处依次审批。

3、承诺书可在e服务或科技处主页下载,科技处主页下载地址:https://www.cup.edu.cn/kjc/xzzqgb/cgglxz/index.htm

办理时间:2022年6月5日前

咨询电话:010-89733055

科学技术处

2022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