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成果类

成果类

成果类

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一届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第十八届青年地质科技奖(金银锤奖)”、“第三届优秀女地质科技工作者奖”、候选人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第十一届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黄汲清奖)”、 “第十八届青年地质科技奖(金银锤奖)”、“第三届优秀女地质科技工作者奖(女科奖)”的推荐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推荐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要求

    1. 黄汲清奖、金银锤奖无推荐名额限制;

  2.女科奖学校推荐名额不超过2名,各学院(研究院)限推荐不超过1名人选。

二. 其他要求

1.各奖项所需推荐表格、成果和业绩证明材料等具体要求,详见附件的申报通知。

2.申报候选人须为中国地质学会会员,且会籍须满一年以上(截止入会日期2021年12月31日)。

3.请各学院(研究院)于2022年4月18日11:00前将申报表和对应奖种的汇总表OA发送科技处联系人。若候选人数超额,学校将组织评审确定最终人选。

三. 联系方式

科技处联系人:王竹君

联系电话:010-89733055

科学技术处

202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