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成果类

成果类

成果类

关于开展“全国石油和化工优秀科技工作者” 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全国石油和化工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已经开始,原通知请见http://www.cpcif.org.cn/cpcia-kjyzbb/#/detail?id=d73b5fa1-8077-42af-8ba4-461e6dad40e2 ,现将有关重要事项如下:

1、      申报类别:申报人可根据自身条件在研究创新类、管理与科普类两项中选择一项申报。同一申报人,只可选择一项内容进行申报,不得重复申报和多头申报。

2、      申报材料:填写《全国石油和化工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表》(附件2)和《全国石油和化工优秀科技工作者信息表》(附件3).

3、     经济效益证明需加盖相关单位的财务公章。

4、      2020年度已被授予“全国石油和化工优秀科技工作者”的获奖人员,本次评选活动将不予以受理

5、      我校推荐总数不得超过6名,其中,研究创新类申报人数不得超过4人。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4月18日前联系科技处备案。学校将根据报名人数情况确定是否进行择优遴选。

联系人:王竹君,联系电话89733055

 

科学技术处

2023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