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平台类

平台类

平台类

关于规范化学试剂及实验室压缩气体采购的通知

    随着我校教学、科研工作的不断发展,我校化学试剂及气体的品种和数量也在不断增加。根据《北京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为加强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危险化学品事故,从源头上加强我校化学试剂及气体采购、使用的监管,确保我校教学、科研活动的正常有序的开展,科技处在征询相关学院意见的基础上,对化学试剂(易制毒化学品除外)、和气体的采购实行统一归口管理,对供货厂商的资质进行公开报名评审,选择具有相应资质且具有良好信誉的供应厂商作为我校供应商。

    通过厂商报名、资格遴选审核等环节,最终入围供应商包括普通化学试剂23家、危险化学试剂12家、压缩气体供应商26家,具体名单见附件。

    自2018年7月16日起,老师可通过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化学品管理平台自主选择化学试剂(易制毒化学品除外)和压缩气体等,原则上不再允许自购。7月16日之前的自购单请尽快开具发票,开学后完成报销。

 

科学技术处

2018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