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类

项目类

项目类

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典型脆弱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定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及相关教师:

现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典型脆弱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定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根据通知精神,现将相关重要事项通知如下:

1、指南内容可登录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service.most.gov.cn),在“公开公示-申报指南(2022)”菜单栏中查阅(指南下载后显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水印标记,切勿随意转发)。本批次包含11个重点专项:

1典型脆弱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重点专项

2战略性矿产资源开发利用重点专项

3大气与土壤、地下水污染综合治理重点专项

4城镇可持续发展关键技术与装备重点专项

5主动健康和人口老龄化科技应对重点专项

6病原学与防疫技术体系研究重点专项

7诊疗装备与生物医用材料重点专项

8重大自然灾害防控与公共安全重点专项

9社会治理与智慧社会科技支撑重点专项

10国家质量基础设施体系重点专项

11基础科研条件与重大科学仪器设备研发重点专项

2、本次申报实行无纸化申请。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项目申报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26228:0072116:00

3、学校本项工作安排如下:

1)需要开通账号的教师请与科技处联系。

2)有意申报的学院和教师于620日前将申报意向通过OA报科技处(见附表1)。

3)科技处将于填报受理期内为项目申请人创立申报项目,项目申请人需按科技部通知要求准备材料并在715日前完成系统填报。

4、请相关学院及时详阅申报要求及申报指南,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做好项目申报的筹划和组织工作。

若有不明事宜,请与科学技术处联系;科学技术处联系人:王祎,电话:89733253



科学技术处

2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