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类

项目类

项目类

关于2020年度北京市科技新星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北京市科委通知(京科专发〔2021〕97号),2021年度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申报工作已启动, 现就我校申报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方式和申报条件

1、对入选“智源学者计划”“脑科学科研开放合作计划”以及承担省部级以上科技计划的人选不得申报

2、已经获得国家级和市级人才计划(含项目、工程)支持的人员,不再推荐。

3、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研的,不能申报。

4、申报人必须满足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重点支持领域十大高精尖产业,坚持非论文导向,重点评价其从事项目的实用性和转化前景。详细内容请参考科委通知。

二、申报流程

1、本次我校限额申报2,各学院(研究院)最多推荐 1 名候选人,申报人应是本单位重点培养对象,无合适人选可不推荐。

2、请各学院在712日下午5点前确定推荐初步推荐人选由学院统一将电子版申报材料2021年北京市科技新星申报情况表提交oa至科学技术处。

3、科学技术处将会同相关部门进行校内遴选,确定最终学校申报人员名单后,反馈至相关学院。

4、通过学校遴选的申报人,需于723日前完成网上填报工作,具体流程详见科委通知。

5、网上系统状态为“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审核通过”后,方可下载打印纸质材料,需签章齐全,规范填写日期,扫描后上传至系统。

三、其他事项

1、曾通过学校推荐至上级单位的候选人,学院本年度不得再次推荐,类别包括:北京市科技新星。

2、各学院及申报人需保证提交的所有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并严格遵守时间节点要求。

四、联系人

科技处联系人:范卓颖 林青国

电话:010-89735032、89739013

科委政策咨询电话

82002898,82002897

科委技术支持电话

58858680,58858689,58858685

北京市科委通知网址:

http://kw.beijing.gov.cn/art/2021/7/7/art_736_607808.html

科学技术处 范卓颖

                                                       2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