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类

项目类

项目类

关于科技部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信息光子技术”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及相关教师:


日前,科技部发布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信息光子技术”、“多模态网络与通信”、“区块链”、“微纳电子技术”、“先进计算与新兴软件”等5个重点专项2022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相关附件详见OA ),请各学院根据指南要求组织项目申报工作。


项目申报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2年5月10日8:00至6月13日16:00。请有意申报的学院和教师于5月6日前将申报意向通过OA报科学技术处。科技处将于填报受理期内为项目申请人开通账号,项目申请人需按科技部通知要求准备材料并在6月8日前完成系统填报


若有不明事宜,请与科学技术处联系;科学技术处联系人:王祎,电话:89733253。


科学技术处

2022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