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首页» 通知公告» 项目类

项目类

项目类

关于科技部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病原学与防疫技术体系研究”等“十四五”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近日,科技部发布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病原学与防疫技术体系研究”等“十四五”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具体见附件1)。

该通知发布12个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具体指南如下(点击连接可下载或浏览):      


请相关学院高度重视此类项目申报工作,其中“战略性矿产资源开发利用”、“重大自然灾害防控与公共安全”等多个专项可重点关注,需结合学校和学院“十四五”规划,整合优势创新团队,聚焦指南任务,强化基础研究、集中力量、提交高质量的项目申请。校内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1、学校每个重点专项最多上报一项。

2、每个学院每个重点专项最多申报一项。请有意愿申报项目的学院务必一周内(5月26日以前)OA上报拟申报专项名称、拟申报负责人、拟申报题目。

3、学校此专项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1年6月3日8:00至6月30日16:00。

若有不明事宜,请与科学技术处联系;科学技术处联系人:王祎,谭龙臣,电话:89733253,13581604461、13261639067。


                                                                                      科学技术处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