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健康小贴士 | 疾病与预防 | 控烟专题 | 献血 -> 学校首页  
 
 
关于毕业生公疗待遇停止及本学期停止接收报销票据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3-05-15  ]

因临近期末及毕业生离校,特将公费医疗报销做出如下安排:

一、本学期接收报销材料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16日。

二、票据提交时间:每周一、二、上午8:30-11:00;下14:30-17:00

三、票据提交地点:校医院三层312公费医疗办公室

毕业生离校前公疗待遇截止时间

1、毕业生公疗待遇截止时间为20236月30日24时,7月1日0时以后发生的一切医疗费用自理。

2、特别提示:6月17—6月30日毕业生仅在校医院享受公费医疗,外院就诊费用一律自理,不再给予报销。

3、6月1日起毕业生若需住院,需先自行垫付住院费用,校医院及财务处不再予以借支票。

4、毕业生未收到报销费用前,请不要注销中国银行卡。

五、校医院公疗办咨询电话:89731605,联系人:袁老师。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医院 电话:89733016 留言信箱:shenxf@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