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健康小贴士 | 疾病与预防 | 控烟专题 | 献血 -> 学校首页  
 
 
校医院关于HPV疫苗和乙肝疫苗接种工作安排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8-24  ]

校医院关于HPV疫苗和乙肝疫苗接种工作安排的通知


自8月28日开始,校医院将陆续为此前在校医院接种过HPV疫苗和乙肝疫苗的师生员工安排第二/三针的接种,具体安排如下:


一、本次接种对象:

1、此前在校医院接种过HPV疫苗第一针或第二针的师生员工;

2、此前在校医院集体接种过乙肝疫苗第二针的同学(本硕博)和个人接种过乙肝疫苗第二针的师生员工;

3、本次接种不预约不安排首针HPV疫苗和乙肝疫苗的接种。


二、接种时间:

8月28日            14:30-15:30

8月31日            9:00-10:00

9月1-5日            8:30-10:30


三、接种地点:校医院三层防保科


四、接种流程及要求:

1、所有接种者均需通过“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微信服务号上进行预约,须预约成功后方可到校医院接种,且须在规定时间内到院,超过规定时限者,视为放弃当次的预约。(具体开放预约时间为8月27日中午12:00)


2、接种者需正确佩戴口罩,持身份证、校园一卡通到校医院入口处进行登记、测温、用微信扫“校内轨迹记录码(入)”,无异常后方可进院接种。


3、预约HPV疫苗接种者进院后,须持校园一卡通在挂号处挂“防保科”号(0元),然后按现场提示或工作人员引导到指定科室开接种单,然后再到收费处交费,交费后到三层防保科进行接种。


4、2019级集体接种乙肝疫苗的同学已经交过疫苗费,不用再挂号交费,直接到三层防保科进行接种。


5、所有接种人员,在整个过程中,均须正确佩戴口罩,排队等候时保持到少一米间距,不得聚集聊天,不得大声喧哗。


6、接种后,按工作人员要求,满足观察时间,且无异常反应者方可离开,在离开医院前须用微信扫“校内轨迹记录码(出)”后再离开。


咨询电话:89733082(8:30-11:00; 14:00-17:00)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医院

                                                     2020.8.24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医院 电话:89733016 留言信箱:shenxf@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