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健康小贴士 | 疾病与预防 | 控烟专题 | 献血 -> 学校首页  
 
 
2022年寒假期间校医院开诊安排及公疗报销事宜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1-12  ]

2022年寒假期间,为满足在校师生就医需求,校医院在2022年1月17日—2月17日(其中1月31日-2月3日不开诊)每天安排门诊医生值班,具体开诊时间如下:


一、全科门诊(109诊室):

开诊时间:8:30—11:00;14:30—17:00

【就诊提醒】

1、按卫健委相关防疫规定,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减退、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的患者,首诊不能到校医院就诊,请直接去昌平区医院、昌平区中医院或者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就诊,所发生的费用开学后按相关规定报销。

2、上述校医院开诊时间外的急症患者,请直接去昌平区医院、昌平区中医院或者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就诊,所发生的费用开学后按相关规定报销。


二、口腔科、中医科、检验科、理疗科、放射科、防保科寒假期间不开诊。


三、寒假期间,校医院微信预约挂号平台暂时关闭,下学期开学后恢复使用。


四、寒假期间,在北京以外地区,公疗报销仅限报因突发急症经急诊住院治疗产生的住院费用,其他一切门诊费用、急诊费用、非突发急症住院治疗费用、择期手术费用一律不予报销。


五、公疗报销相关事宜

1、2021年提交的医疗报销材料,费用将分两批在2022年1月及3月底发放。

2、2022年1月1日(含)以后发生的医疗费用,开学以后报销,每周二8:30-13:30在校医院东侧平房提交材料。寒假期间不接收报销材料。


校医院急诊电话:010-89733016(开诊时间外无人接听)

院长电话:18910955645(24小时开机,仅限紧急情况拨打)


校医院全体员工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寒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医院 电话:89733016 留言信箱:shenxf@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