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健康小贴士 | 疾病与预防 | 控烟专题 | 献血 -> 学校首页  
 
 
2020暑假期间校医院开诊及公疗就医等工作安排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7-03  ]


   2020年暑假即将开始,为满足师生在暑假期间的医疗需求,校医院在2020年7月6日—8月27日,每周一至周六安排门诊医生值班,具体开诊时间安排如下:

一、全科门诊(109):
2020年7月6日—8月27日,每周一至周六开诊时间:8:30—11:00;14:30—17:00周日不开诊         8月28日正常上班。
   上述校医院开诊时间以外的急症急诊患者,请直接去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或昌平区医院的急诊科就诊,所发生的费用开学后按急诊相关规定报销。

二、关于转诊:因疫情期间,在京的师生可以直接预约去北医三院或昌平区医院就诊,不需要到校医院开转诊单。


三、暑假期间口腔科、中医科均不开诊;校医院因没有“发热门诊”,发热患者请直接去北医三院或昌平区医院发热门诊直接就诊。

四、寒暑假期间,在北京以外地区,因突发急病需立即住院治疗者,须及时与校医院联系,报北京市公疗办备案后,按急诊入院程序报销。不符合急诊规定的和未与校医院联系者不予报销。


校医院急诊电话:010-89733016开诊时间外无人接听);18910955645(院长)

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暑假!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医院 电话:89733016 留言信箱:shenxf@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