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健康小贴士 | 疾病与预防 | 控烟专题 | 献血 -> 学校首页  
 
 
校医院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
[ 发布日期:2020-12-22  ]

12月4日,校医院下发了《校医院关于组织观看<为了和平>的安排通知》,对观看活动提出了相关要求。通知安排全体职工要以个人自学和集中观看相结合的方式,于12月21日前观看《为了和平》全集,并要每人撰写观后感1篇。    

根据多数职工的观看进度,12月17日下午在校医院四楼会议室,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了纪录片第六集《伟大胜利》,并开展讨论。

通过观看纪录片和讨论,大家认为当前我们国家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这个时候组织大家观看《为了和平》重温中国人民志愿军建立的不朽历史功勋,有助于广大党员和职工要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我们要向谱写了气壮山河英雄赞歌、创造了人类战争史上以弱胜强光辉典范的志愿军将士致敬!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对于激励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1.jpg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医院 电话:89733016 留言信箱:shenxf@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