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健康小贴士 | 疾病与预防 | 控烟专题 | 献血 -> 学校首页  
 
 
关于返校学生核酸检测费用报销问题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6-24  ]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和要求,此前毕业生返校工作因北京疫情而停止,对于毕业生核酸检测费用的报销问题,作出说明并通知如下:

1、6月8日第一批返校学生的核酸检测费用报销时限为:返校前7天内(6月1日0时-6月7日24时发生的核酸检测费用,按规定给予全额报销(挂号费按公疗规定比例报销),如有补交费用收据或发票的,请尽快交到校医院(联系电话18910955645),收取截止时间为6月29日10:00

2、原定6月23日返校的第二批学生,6月16日0时-6月18日0时已经发生的核酸检测费的,可以按规定予以全额报销(挂号费按公疗规定比例报销),收据或发票收取的截止时间为6月29日10:00,请邮寄至: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沈晓峰,18910955645。

3、6月18日0时以后,发生的核酸检测费用,按照自愿自费的原则,费用自理,不予以报销

4、上述在可报销范围内的费用收据和发票,费用明细上必须要有“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费“字样,如果没有,须附核酸检测报告单复印件,方可报销,并须在发票背面注明本人学号和手机号。除电子发票可以打印件外, 其他非电子收据或发票必须提交盖有检测医疗机构财务章的原件,复印件无效。

5、上述通知未尽事宜,请直接电话咨询:18910955645(同微信)。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公疗办

                                                                                                                                          2020.6.24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医院 电话:89733016 留言信箱:shenxf@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