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健康小贴士 | 疾病与预防 | 控烟专题 | 献血 -> 学校首页  
 
 
2024年寒假期间校医院开诊安排
[ 发布日期:2024-01-24  ]

2024年寒假期间,为满足在校师生就医需求,校医院在1月22日—2月22日(其中2月9日-2月12日不开诊)每天安排门诊医生值班,具体开诊时间如下:

一、全科门诊(109诊室):

开诊时间:8:30—11:00;14:30—17:00

【就诊提醒】

一、上述校医院开诊时间外的急症患者,请直接去昌平区医院、昌平区中医院或者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就诊,所发生的费用开学后按相关规定报销。

二、口腔科、中医科、检验科、理疗科、放射科、防保科寒假期间不开诊。

三、寒假期间,校医院微信预约挂号平台暂时关闭,下学期开学后恢复使用。

四、寒假期间,在北京以外地区就医,公疗报销仅限报因突发急症经急诊住院治疗产生的住院费用,其他一切门诊费用、急诊费用、非突发急症住院治疗费用、择期手术费用一律不予报销。在京师生如需外院就医,需先到校医院办理转诊手续(急诊、发热门诊除外)。

五、公疗报销相关事宜

2024年发生的医疗费用请在开学后至2024年4月1日前提交。寒假期间不接收报销材料。

校医院急诊电话:010-89733016(开诊时间外无人接听)

院长电话:18910955645(24小时开机,仅限紧急情况拨打)

校医院全体员工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寒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医院 电话:89733016 留言信箱:shenxf@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