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健康小贴士 | 疾病与预防 | 控烟专题 | 献血 -> 学校首页  
 
 
关于本学期公疗报销截止时间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6-23  ]

根据学校公疗办和财务处工作安排,现把本学期公疗报销工作截止时间及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收取公疗报销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4日,原则上6月25日至8月27日之间不再收取报销材料,重新开始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二、因疫情影响,之前发布的疫情期间就医通知不变。

三、对于报销材料已经发出,6月24日后才到寄到学校的公疗报销材料,我们将全部后延到下学期开学后再办理,到账时间最快要到9月25日以后。

四、毕业生同学如果有医疗费用未报销到帐的同学,请不要注销银行卡,保持正常使用状态。

五、上述通知,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18910955645(同微信号)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公疗办

                                                                                                      2020.6.2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医院 电话:89733016 留言信箱:shenxf@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