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健康小贴士 | 疾病与预防 | 控烟专题 | 献血 -> 学校首页  
 
 
关于调整公疗报销流程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10-13  ]

方便师生提交公疗报销材料自2021年1214日起,校医院将报销时间调整为每周二8:30-13:30(节假日除外,大型活动如体检、疫苗接种等情况另行通知)。

报销地点校医院东侧平房。

预约方式:关注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医院”公众号,选择“预约挂号”。预约系统每周六、日晚18:00-21:00开放

报销流程:网上预约并截图保存---按预约时间到平房北门口领取号码牌---有序排队上交材料。


1、每人每月只能提交一次,每次限提交一人份报销材料。

2、请到现场提交报销材料的师生员工在过程中正确佩戴口罩,排队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自觉保持现场秩序。

3、为减少您和他人的等候时间,避免人员聚集,请提前下载打印“原始票据粘贴单”,并按要求粘贴报销单据。

附:原始票据粘贴单见附件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医院

2021年129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医院 电话:89733016 留言信箱:shenxf@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