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电子杂志

伟大的胜利
——中国石油大学离退休教职工书画作品选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15-09-30 | 阅读次数:

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70年前,中国人民经过长达14年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取得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宣告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完全胜利。中华儿女不屈不挠、浴血奋战,捍卫了中华民族5000多年发展的文明成果,捍卫了人类和平事业,铸就了中华民族的壮举!

为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宣传部共同举办了纪念抗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离退休教职工书画作品展。华泽澎、余世诚、王修斋、郭安魁等十几位75岁至86岁的老年书画社成员,以满腔的爱国热忱、饱满的创作热情,精心创作了50余幅书画作品,表达了铭记历史、珍视和平、开创未来的美好心愿。

70年前,中国确立了走向复兴的历史转折;今天,中国正阔步行进在走向复兴的伟大征程中。让我们牢记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历史,胸怀家国,铭记责任,戮力同心,凝聚起迈向民族复兴的伟大力量!



下载附件:伟大的胜利


    备注:1、杂志若不能显示完全请按ALT+F4键关闭杂志,再将电脑分辨率调到最高。
         (在桌面点右键—属性—设置屏幕分辨率调至“多”端)

          2、杂志的顶端右侧有“设置”按钮,可以选择自动播放。





编辑:刘志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