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4月8日上午,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主楼A1421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汇报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对未就业毕业生情况、未就业原因进行了分析,同时交流了疫情防控期间促进就业工作和就业困难学生帮扶的措施和经验。

韩尚峰肯定了各学院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各学院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多措并举保障了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平稳进行。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关爱学生的情怀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当前既要做好“云端”就业工作,同时也要脚踏实地做好精准就业指导、管理和服务。要鼓励学生珍惜机遇抓住机会,积极引导毕业生到国家重点区域、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要领域就业。要相互借鉴就业工作特色举措,对未就业学生特别是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制定具体帮扶计划和帮扶措施,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将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编辑  徐云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