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形势与政策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2 | 阅读次数:

主题:认清新形势,寻求新发展

时间:11月12日(周四)14:00

地点:主楼C308报告厅

主讲:李佐军

李佐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著名经济学家,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研究员,2015年发展中国十大年度人物,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人本发展理论创立者。著有专著《与改革同行》《供给侧改革:改什么、怎么改》《人本发展理论》《中国改革新思维》《第三次大转型》《中国的根本问题——九亿农民何处去》等18部;主编《中国新农村建设报告》《中国绿色转型发展报告2012》《中国园区转型发展报告》等13部;主持或参与过180余项国内外科研课题;在《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和《新华文摘》等报纸和杂志上发表了1300多篇文章;呈递给党中央国务院领导100余篇调查研究报告;先后五次获中国发展研究奖一等奖、二等奖。

欢迎师生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