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星光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三位校友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受到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中石大三位校友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张永平,1996年硕士毕业于石油大学(北京)油气田开发工程专业,2007年博士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现任中国石油大庆油田采油工程研究院企业首席技术专家,2020年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李中,2011年博士毕业于中石油大学(北京)安全技术及工程专业,现任中海油研究总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钻完井),2020年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魏晨吉, 2009年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专业,现任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油田开发所阿布扎比项目部主任,2020年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编辑 刘晓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