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文档

GpowerCMS内容管理系统

帮助文档

在CMS6.1系统中修改和删除文章基本流程

发布日期: 2012-08-02 阅读次数:
• 修改编辑文章
针对没有发布的文章,即文章状态为“新稿”,直接点击“编辑”处的“ ”即可继续编辑和修改。
若需要对发布到网站上的文章进行修改,首先要在这篇文章所在的栏目下选择该文章,此时文章处于“已发”状态。在文章标题处点击右键选择“撤销稿件”,如图:


撤销稿件后,文章处于“已撤”状态。在“已撤”状态下的文章不在网站上显示。

这时再点击”编辑处的“ ”,就可对文章进行修改了。
 
修改完毕后,预览、签发发布即可。
预览和签发发布的具体流程详情见同栏目文章《在CMS6.1系统中新建和发布文章基本流程》。



• 删除文章

            若想删除文章,首先在文章标题处点击右键“撤销稿件”,当文章处于“已撤”状态下,在标题处右键单击选择“删除”。
删除后该文章被放到回收站中。

 
删除文章的恢复
在左侧列表中找到“回收站”点击下面的“文档”

在右侧就能看到被删除的文章了。如果需要还原该文章,只需选中,然后单击上面的 即可。
如果这篇文章不再需要,则可以选中它,然后单击上面的 ,此时程序将从数据库里删除该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