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教室

综合服务
首页» 综合服务» 多媒体教室

多媒体教室

【规章制度】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 2021-06-01 阅读次数:


努力学习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和政策;热爱本职工作,刻苦钻研业务技术,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努力做到一专多能,为教学和科研服务。

以科学的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高度的责任感完成本职工作;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防止事故发生。

值班室内保持整洁、卫生,严禁在室内吸烟;禁止闲杂人员进入值班室,注意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熟练掌握多媒体设备的使用,能够排除设备使用中的简单故障。

上课前15分钟开启多媒体设备;上课期间坚守岗位;下课后及时检查、关闭多媒体设备。

做好设备的例行巡查。

认真撰写值班日志、交接班工作记录,教学事故和设备故障要有详细记载。

不能解决的设备故障,要报告网络中心并联系维修人员,及时维修,并做好维修记录。

爱护多媒体设备和公共财产,禁止利用工作之便,私自动用多媒体设备、器材及音像资料进行与本职工作无关的事项;禁止在工作时间使用值班电话打私人电话,使用控制端计算机上网。

负责落实研究生院及教务处批准借用的教室。

值班人员必须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服务态度对待工作,帮助教师解决在使用多媒体设备时出现的问题,一切以教学为优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