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校对完善可视化校园基础平台中各单位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4-07 阅读次数:


各单位:

信息化管理处近期已完成可视化校园基础平台升级工作,已有室内外一体化微地图、校园导航、位置服务、职能部门、院系设置等功能。作为我校公共服务平台之一,可视化校园基础平台基于校园物理环境,以真实校园整体为蓝本,利用网络技术,完成校园的可视化地理信息系统的搭建,实现校园多维度的虚拟展示和呈现。

平台中,职能部门/院系设置栏目现需各单位配合完成基本信息校对和完善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平台访问方式及相应栏目信息查询

1、链接地址:map.cup.edu.cn

或者从校主页--学校概况学校地图路径进入。

2、进入主页左边,选择职能部门/院系设置。

eacb2ec983b646fa9127ef7899b0eeac.png

3、点击职能部门/院系设置,选择相应的部门或者学院。

6238b169b16e436586b63010e5cb632f.png

4、核对部门/学院下面的信息,主要包括:部门图片、部门简介、部门位置、地址、部门电话、科室。

15f4c47c8b464b21ab8723b7673acd78.png

二、校对工作要求

1、部门图片:建议尺寸26x26px,图片大小不超过1M

2、部门位置:用来定位,需精确到房间号(建议提供一个对外服务窗口的办公室地址)。

3、部门简介:如有更新,需提供最新的简介,尽量简洁。

4、部门地址、部门电话、科室,如平台中信息有误,可提供正确的信息。


请各单位校对完需修改的文件打包后于4月8日前通过OA返回给信息化管理处李世聪  联系电话:89736862除部门信息外,如发现平台内有其他信息有误,欢迎指正。今后信息化管理处将逐步拓展可视化基础校园的各项应用与服务,欢迎各单位提供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