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石大可视化校园基础平台升级项目完成验收

发布日期: 2021-03-31 阅读次数:

331日上午,信息化管理处组织对可视化校园基础平台升级项目进行验收,信息化管理处副处庞飞、有关工作人员及建设公司工程师参与了本次验收会。

会上,庞飞介绍了我校可视化校园基础平台建设背景、定位及今后可持续建设的规划。建设公司项目交付工程师介绍了本次项目建设的主要内容、建设技术路线、主要成效,并对本期新建的三维地图和微地图功能电脑端和手机端功能进行了充分演示。与会人员就如何结合其他平台推广可视化校园基础平台使用、扩充可视化校园基础平台应用场景、分享地图信息、完善交通信息细节、提升用户体验、要求使用学校房屋编码规范等方面与建设厂商进行了讨论。

可视化校园基础平台作为我校公共服务平台之一,它基于校园物理环境,以真实校园整体为蓝本,利用网络技术,完成校园的可视化地理信息系统的搭建,实现校园多维度的虚拟展示和呈现。我校的可视化校园基础平台建于2017年,目前已有室内外一体化微地图、校园导航、位置服务等功能,今年基于该平台还将开展数字校史馆建设。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