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12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感受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大爱之情,传承爱国精神,深刻感受近代党组织带领国人为民族解放挥洒热血的曲折历史,学习民族大义与责任,信息化管理处支部于511日组织开展了《悬崖之上》观影活动。

该片主要讲述四位在苏联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在20世纪30年代风雪交加的哈尔滨,为获得日本展开反人类实验的证据,英勇执行乌特拉秘密任务,过程中因叛徒的出卖,屡次身陷险境,在敌网中与敌人周旋的故事。种种情节都宛如在悬崖边上,影片中既有人文情怀,也有为国为民献身于革命事业的爱国情怀。

75f3e15116974527b18ef28e3ad6c4a8.jpg

“雪白的花生在那悬崖,勇士的鲜血一遍遍染红了它”。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体人员感受到了在万家团圆的背后,有无数无名英雄在默默的守护,我们习以为常的今日,是他们孜孜以求的梦想。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不负英雄的热血,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发光,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