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石大召开教师个人主页平台项目建设调研会

发布日期: 2021-03-26 阅读次数:

325日下午,信息化管理处、人事处联合组织召开教师个人主页平台项目建设调研会,信息化管理处副处长庞飞,人事处、信息化管理处项目负责人及各学院院办老师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会上,庞飞介绍了教师个人主页项目建设的背景和主页建设已有的数据支撑、服务支撑,项目负责人从主页的展示形式、数据来源、其他高校调研情况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展示。与会人员就教师个人主页建设需求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教师个人主页是为全校教师展示个人信息,学术科研、教学成果的统一展示平台。为更好地服务教师,提供便捷的信息展示服务,人事处和信息化管理处联合开启了教师个人主页平台建设。该平台建成后,教师们可经过数据同步和简单的信息录入后,快速生成一个形象统一,视觉美观、品牌鲜明的教师个人主页。

502c817a9ff94236b143bb510b269e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