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化软件

个人服务
首页» 个人服务» 正版化软件

正版化软件

【使用须知】安装须知

发布日期: 2021-09-07 阅读次数:

校园网用户只需要以下三个步骤就能享受微软校园正版化软件服务。

一、在平台上下载并安装软件;

二、在平台上下载并使用激活工具进行激活。(升级后需下载使用新的激活工具哦~)

548cc3dece154b1db991de54f62187a4.png

不同软件的激活方式不同:

1 微软正版Windows桌面操作系统软件 使用激活工具
2 微软正版Office办公软件 使用激活工具
3 金山WPS专业版软件(含PDF) 安装后直接使用
4 福昕PDF编辑器 使用密钥(密钥在详情页内)


▲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

在安装平台提供的微软Windows软件时, 一定要做好备份,避免文件丢失,通过U盘和光盘进行安装,制作U盘或光盘启动盘操作步骤请参见软件“安装步骤”。

▲微软Office办公软件

在安装平台提供的微软Office软件时,为避免版本冲突,请确保将电脑中曾经安装的Office软件卸载干净。如果不知如何卸载,可以使用平台首页“工具软件”中提供的“Office卸载工具”进行卸载。卸载干净后对安装文件进行解压安装;

微软提供64位和32位两个类别的操作系统,64位的操作系统只能安装在64位电脑上(CPU是64位的),64位的电脑只有搭配安装64位的软件才能够发挥其最佳性能。32位操作系统也可以安装在64位电脑上,但是电脑效能会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