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有序推进学校银校合作项目落地实施,规范项目建设流程,高效完成年度信息化建设工作任务,6月17日上午,信息化管理处在主楼A1218会议室召开2026年中行银校合作项目推进会。会议邀请中国银行昌平支行刘鹏主任一行来我校作项目申报指导,学校各银校合作项目负责人参会。信息化管理处副处长范媛主持会议。

会上,范媛首先通报了我校2026年银校合作项目整体推进情况,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刘鹏围绕本年度银校合作项目申报政策、建设标准、招标流程等内容作专项解读。研讨交流环节,各项目负责人结合分管项目实际,与银行方深入对接,围绕项目方案优化、申报材料完善、建设时序统筹等事项沟通磋商,疏通项目推进难点。
此次会议夯实了银校协同工作基础,明晰年度项目建设规范与办理流程。下一步,信息化管理处将协同各项目负责人,对标最新政策规范完善项目资料,有序落实项目立项、招标、建设各项工作,完善长效银校合作机制,助力学校信息化建设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