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与博士生延期申请的通知

各位中国政府奖学金同学:

     根据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通知,2023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即将开始。请下一学年(2023年9月起)继续在校学习的中国政府奖学金学生(包括无法在2023年9月按期毕业需要申请延长学习期限的应届毕业博士研究生及2022年奖学金评审不合格被中止奖学金资格拟申请恢复奖学金的学生按时参加评选。

一、评审流程

     中国政府奖学金学生通过CSC号登录信息系统studyinchina.csc.edu.cn,进入“奖学金年度自评”,填写“中国政府奖学金学校评估问卷”,完成自评信息和上传附加材料后,点击“提交”(附件1.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年度评审学生自评操作指南 Appendix 1:CSC Annual Review Operation Guide for Students)。


二、博士生延期申请流程(仅限博士生)

     未申请过延长中国政府奖学金期限且奖学金期限将于2023年7月到期(以入学时的录取通知书为准)而又无法按时完成学业,需要延长中国政府奖学金期限的博士研究生请完成以下申请:

    1.请先通过CSC号登录信息系统studyinchina.csc.edu.cn,进入“奖学金年度自评”,填写“中国政府奖学金学校评估问卷”,完成自评信息和上传附加材料后,点击“提交”。

    2.请再次登录信息系统,进入“博士生延期申请”,点击“新增”按钮,填写相关信息后保存并提交;(附件2:中国政府奖学金博士生延期学生申请操作指南Appendix 2:Application Guidelines for Deferred Doctoral Students of Chinese Government Scholarship

     请注意:申请延期需完成学校规定的开题报告并通过中期考核;原则上在学期间只能申请一次奖学金延期;奖学金延期申请不等同于学制延期,校内学制延期需提前申请;年度评审不是奖学金延期申请,奖学金延期需另外申请。

     重点提醒:评审截止日期:2023年5月26日。未通过评审和未按时完成评审者的奖学金生资格将在2023年7月15日终止。


附件:

附件1.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年度评审学生自评操作指南 Appendix 1:CSC Annual Review Operation Guide for Students

附件2:中国政府奖学金博士生延期学生申请操作指南Appendix 2:Application Guidelines for Deferred Doctoral Students of Chinese Government Scholarship



国际教育学院

2023年5月16日

International college

May 16,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