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4届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一、评选对象

2024年6月毕业的留学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

1、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2、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良,成绩单上无课程未通过记录(无“重”“补”字样)

3、品德优秀,有较强的诚信意识和良好的学术道德;

4、积极参加校内外文体活动和实践活动;

5、在校期间受过处分、有不良记录的毕业生,不得参加评选;

6、在校期间获得一次及以上校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学生优先评选。

三、评选比例

不超过毕业生总数的10%。

四、评选程序

1、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向国际教育学院提出书面申请;

2、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小组,根据评选标准及比例进行评选;

3、国际教育学院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经公示后确定最终名单,并上报学校;

4、学校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进行表彰。

五、提交材料

1、个人成绩单,从https://transcript.cup.edu.cn/下载,上面必须带有教务处印章,成绩单的下载时间在2024年4月10日之后(所有申请的学生都要提交)

2、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优秀毕业生申请表所有申请的学生都要提交

3、导师意见表仅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需要提交,请联系导师用打字或手写方式填写,导师可以直接在纸质版文件上签名或提供电子签名)

4、汇报PPT(入学以来个人课程学习、学术研究以及参加校内外文艺和体育活动情况,所有申请的学生都需要提交)

六、申请流程

1、2024年4月15日上午8:00前(北京时间)将所有材料发送到邮箱 cupb_scholarship20@163.com

2、邮件标题为“2024EG-中文名-学号-学生类别”,如“2024EG-小明-2018888888-博士研究生”。

3、附件文件名分别为“2024EG-中文名-学号-学生类别-成绩单”、“2024EG-中文名-学号-学生类别-表格”、“2024EG-中文名-学号-学生类别-PPT”。

4、逾期提交无效。国际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小组将对所有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开展评选工作。

七、其他事项

凡被评为优秀毕业生的学生,若在毕业离校前因违纪行为受到处分,或不能按时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取消优秀毕业生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