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国际本科生综合测评方案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国际本科生综合测评细则》等学校有关规定,拟计划对我校全体在读国际本科生开展综合测评,具体方案如下:

一、评审对象

评审对象包括除2022级新生以外的在读国际本科生;目前正在休学的国际本科生可不参加此次综合测评。

应参加综合测评但未按时间节点提交综合测评材料者,综合测评结果默认为“暂无”。

二、网上评审流程

学生申请:学生请于北京时间12月18日17:00 前,登录“e服务”(https://eserv.cup.edu.cn/),搜索“留学生综测”点击进行申请,根据相关要求填写个人申请信息,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填写完成后在系统内进行提交(请认真填写,并一次性提交,无法重复提交)。

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审核打分: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登录“e服务”在“我的待办”标签下查看需要审核的申请,完成材料审核及评分。

国际教育学院审批:国际教育学院登录“e服务”,审批通过综合测评结果。

三、评审结果

国际教育学院将在12月下旬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国际教育学院网站公示综合测评结果。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如果对综合测评结果有异议或者存在问题的,可发送邮件到 cupb_scholarship20@163.com 进行反映。

国际教育学院将根据各类奖学金有关管理规定,根据综合测评结果开展年度奖学金评审,对奖学金评审结果进行公示。

年审结果为提档或降档的,将于2023年9月生效;

年审结果为暂停或取消的,将于2023年1月生效。

四、备注

国际教育学院会按照学生类别,利用钉钉平台召开线上综合测评说明会,介绍测评规则,解答各类问题。会议具体通知会在各年级微信群及钉钉群内发布。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国际教育学院

2022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