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优秀国际学生干部评选的通知

为进一步贯彻和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令第42号《学校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鼓励国际学生勤奋学习,充分发挥国际学生的特长和创造才能,增强竞争意识和成才意识,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及社会实践,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国际教育学院决定开展2023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优秀国际学生干部评选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请资格:

1. 2020、2021、2022级在读本科生,2020、2021、2022级在读硕士研究生,2019、2020、2021、2022级在读博士研究生;

2. 所提交的最新版有效成绩单中的平均分至少在75分以上(GPA≥2.5);

3. 申请优秀国际学生干部奖学金的国际学生应在2022-2023学年在国际教育学院担任过留学生助理/国别联络人/楼层长等学生干部;或在已注册的其他校级各社团、各国在华学生会担任正副职负责人。

备注:

以下学生不具备申请资格

(1) 违反中国法律、法规,受到校规校纪处分者;

(2) 延期毕业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3) 2022-2023学年内有课程成绩不及格者;

(4) 休学期间的学生。

二、申请材料

1. 点击附件1,下载2023年优秀国际学生干部申请表Application Form of 2023 Outstanding student cadre 。

2. 成绩单:可从https://transcript.cup.edu.cn/获取 。

3. 参加及组织校内外实践活动的相关资料。

三、申请方式

请申请人务必于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4日上午12:00前将材料放在压缩文件中,发至cupb_scholarship20@163.com。

邮件及压缩文件命名格式:23EXC-中文名-学号。如,23EXC-小明-2020888888。用中文或英文标明各项材料名称。

四、评审办法及标准:

1. 参评者应按时注册,学习刻苦努力,学业成绩优异;

2. 学年内担任以上工作满1学年,工作成绩显著,积极热情做好自己所承担的社会工作,不怕困难,不计较个人得失,赢得同学尊重。

五、初评结果公示时间:12月

附件1:2023年优秀国际学生干部申请表 2023 Outstanding student cadre(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