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注册说明

1新生注册时间为2021年8月28日-2021年9月3日。

2、所有学生的录取通知书扫描件已发送至学生申请时的注册邮箱;CSC-A类奖学金项目人应通过中国驻该国大使馆或颁发奖学金的机构确认录取结果并获取录取材料。

3所有学生都可以通过使用护照号码和录取编号登录信息完善页面完成在线注册。登录成功以后, 您应按要求填写所需内容,并上传已签名的录取通知书和新生入学须知的扫描件(见附件1)。


4、注册完成后,学生将收到如课程安排等相关信息。


注册步骤如下:

1、访问信息完善页面,输入护照号码和录取编号。

1630086015614373.png


2、检查您的信息是否正确,并填写所有缺失的信息。如果您不在中国,请填写您所在的国家并将其作为您的入境口岸,目前学生暂时无法入境,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我们会在网站进行通知。

在中国的人员应填写其入境口岸,如北京首都机场、广州白云机场、上海浦东等,以及您最后一次入境的日期。

1630086385363037.png

3、上传并提交已签名的录取通知书和附件1。

1630086524158305.png

4、线上注册结束。有关如何上课的详细信息将在注册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5、在中国境内的学生还需访问此链接,提交入校申请,并在完成线下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