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2023 ●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卡卡耶夫国际油气大学&蒙古国普通话中学来华夏令营开营典礼成功举行


8月7日,2023 ●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卡卡耶夫国际油气大学&蒙古国普通话中学来华夏令营开营典礼在国际交流中心306成功举行。学院副院长于东海、夏令营教师代表出席典礼。

开营仪式上,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于东海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表示,本次夏令营是落实习近平主席给我校中亚学生重要复信精神的具体实践,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希望通过本次夏令营能激发学员中文学习热情,深入走进中国、了解中国,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当好友谊使者和合作桥梁。

DSC01118.JPG

土库曼斯坦卡卡耶夫国际油气大学夏令营带队教师PERDELIYEV MERDAN表示,接下来的三周里,我们将踏上一段探索团结和知识的旅程,深入了解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历史悠久的丝绸之路和迷人的能源世界。本次夏令营不仅仅是知识的学习,同时也是一座友谊的桥梁,连接着土库曼斯坦和中国人民。

蒙古普通话中学夏令营带队教师娜仁高娃表示,很高兴带队参加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办的本次夏令营,很感谢学校为我们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课程和观摩实践。我们相互尊重、互相支持,希望我们沉浸在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收获友谊,收获团结,祝愿本次夏令营圆满成功。

典礼最后,国际教育学院于东海副院长宣布2023 ●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卡卡耶夫国际油气大学&蒙古国普通话中学来华夏令营正式开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