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泰国教育部基础教育委员会一行来访中石大

2024年4月10日,泰国教育部与泰国一带一路汉语中心代表团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莅临中国石油大学交流访问。此次访问旨在巩固双方在教育领域的合作基础,并探讨未来合作的新方向。泰国教育部基础教育委员会主任MR.THAPANUT UDOMSREE、项目主管;一带一路汉语中心负责人;中石大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于东海等参加座谈交流。

       在会谈中,MR.THAPANUT UDOMSREE对中石大在来华留学教育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强烈意愿。于东海对泰国教育部及泰国一带一路汉语中心对学校来华留学工作给与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创新形式,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双方共同回顾了2024年3月我校在泰国朱拉隆功大学成功举办的优选人才计划考试,一致认为此项目对于促进中泰教育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针对未来的合作规划,双方进行了深入且富有成效的讨论。泰国教育部表示将继续给予中石大大力支持,共同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短期项目交流等领域的合作向更高水平迈进。同时,双方就创新短期来华交流项目形式、如何提升项目质量、加强项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1d568e71b30b919b515f583b6c6736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