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国际教育学院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国际防务学院召开座谈交流会

2023年11月15日 -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国际教育学院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国际防务学院今日举行座谈交流会,就学科建设及教学组织实施、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国情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座谈会上,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岳大力表示,学校一直致力于推进学科建设和教学组织实施的改革和创新,以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同时,学校也十分重视教学科研队伍的建设,以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

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国际防务学院少将政治委员刘中彬也分享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他们强调,学科建设是当前国际培训工作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对于培养具有知华友华的国际将领具有重要意义。

双方就国情教育工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国情教育有助于加强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中国国际影响力。

会后,双方一起参观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复信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亚留学生的回信精神。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岳大力表示重要回信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情真意切、催人奋进,来华留学教育意义重大而深远。

此次座谈交流会为两所学校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也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推动来华留学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快讯: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国际防务学院举行座谈交流会,就学科建设及教学组织实施、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国情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