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厄瓜多尔留学生凯撒参与录制《世界青年世界杯》节目

在世界杯来临之际,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国际教育学院来自厄瓜多尔的留学生凯撒参与了由《中国青年报》出品的视频节目《世界青年世界杯》的录制,分享了他的足球故事。

节目中,凯撒分享了厄瓜多尔的足球文化,他表示,当有重要比赛来临时,公司放假、家人团聚,全家人会共同为球队加油。同时,他也分享道,从很小的时候就被鼓励练习足球,街上、院子里、甚至家里,都能踢球。同时每个周日,都会和父亲一同观看主队的足球比赛。在提及对本国球队在本届世界杯的期待时,凯撒提到,厄瓜多尔足球队之前的最好成绩是16强,而本次他们也将首次亮相于揭幕战,对战东道主卡塔尔,他希望自己的国家可以赢得揭幕战,同时在本届世界杯上创造更好的历史。

而在揭幕战当天,凯撒也用镜头记录了他和球迷们共同见证厄瓜多尔赢得开幕战的全过程,记录了对于厄瓜多尔球队的支持者们难忘的一夜,该视频也被中国青年报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