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Petroleum Science最新影响因子1.624
发布时间:2019-08-21

  据SCI最新发布的《2017年度期刊引证报告》(JCR),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主办的SCI期刊Petroleum Science 2017年影响因子1.624,与2016年的1.323相比增长了23%,在SCI收录的全球19种石油工程类期刊(Engineering, Petroleum)中排名第4位,比去年上升1位,继续保持Q1区,期刊国际影响力再创新高。

  Petroleum Science是SpringerOA(Open Access)出版期刊,被SCI、Scopus、DOAJ、GoogleScholar、CAS、CSA、PA、CSCD、CNKI等国内外多家权威数据库收录。全面报道石油地质、石油地球物理、石油工程与机械、石油化学与化工、石油经济与管理等领域的科学研究新成果。创刊十几年来,编委会携手国内外石油科学家,共同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学术平台,推动石油科学创新发展,近年来期刊国际影响力快速提升。相信在广大石油科学家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下,Petroleum Science必将不辱使命,为中国石油科学发展提供更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