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项目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30 | 阅读次数:

校属各部门、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校园文化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现开展校园文化建设优秀项目的征集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的相关文化活动、项目、成果。

2.围绕防控疫情、决战脱贫攻坚、传承弘扬石油精神中石大精神开展的相关文化活动、项目、成果。

3.围绕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文化传承创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等开展的相关文化活动、项目和成果。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数量:每个单位限报1项。

(二)申报材料:

1.《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20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项目申报表》(见附件)。

2.申报项目总结材料(3000字以内),内容涵盖项目的主题、内容、实施过程和实施效果;项目的创新性、覆盖面和影响力。

3.可同时报送有关附件材料(如图片、视频材料等)。

(三)《申报表》、申报项目文字说明材料、有关附件材料,请用A4纸张双面打印,纸质版报送至党委宣传部(主楼A313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uyunfei@cup.edu.cn

(四)截止时间:2020121日。

三、评选及表彰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专家对各单位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并向获得优秀项目的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联系人:徐云飞 联系电话:89731981


附件: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20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项目申报表


校园文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