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地学院举办AAPG新知讲坛“碳酸盐岩储层及油气勘探进展”



1212日上午,地球科学学院举办AAPG新知讲坛—“碳酸盐岩储层及油气勘探进展”,邀请沉积储层地质专家、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塔里木分院副院长罗平教授主讲。

围绕“碳酸盐岩储层及油气勘探进展”的主题,罗平教授通过详实的数据、丰富的图文资料向大家介绍了国内外碳酸盐岩储层的勘探进展,向大家展示了碳酸盐岩储层的地质进展。他说,中国陆上海相碳酸盐岩储层类型齐全,油气资源潜力大,目前处于油气储量快速上升时期,目前都在积极地开展基础地质研究和实际勘探,相信不久的将来必将获得重大突破

在提问交流环节中,现场观众踊跃发言,争相提问。罗平教授都给予了详细专业解答。

 

主讲人简介:罗平教授,沉积储层地质专家,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北京大学兼职教授和博士生导师。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塔里木分院副院长。一直从事碳酸盐岩储层和细粒碎屑岩储层研究。在AAPGJournal of Petroleum Geology, Canadian Bulletin of Petroleum GeologySCI收录的国际著名石油地质杂志和国内沉积学和石油勘探开发等刊物上发表了论文共58篇(含第二、三作者),其中SCI 6篇。发表专著、合著5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