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活动

安全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29 阅读次数:

10月29日上午,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程序,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了学生党支部书记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学院党务秘书袁玉、辅导员林海花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会上,袁玉强调发展党员工作一定要保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基层党支部必须严把关口,保障发展党员的质量,希望党支部书记们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从源头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林海花重点介绍了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党支部书记发展党员工作职责和发展党员工作具体流程等,并针对高校发展党员工作的特点,结合实际工作,对发展党员工作当中需要重点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让党支部书记更加清晰掌握发展党员工作的详尽要求,为学院党建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基础。

43f0b1483a3a4632a18b282a253587e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