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活动

安全学院“党员E先锋”发展党员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17 阅读次数:

为做好发展党员纪实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12月17日,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在主楼A520举行“党员E先锋”发展党员专题培训会,学院党务秘书袁玉,辅导员林海花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8db02fa0ffed423fa86629c99a68b2ee.jpg

林海花通过操作实录的方法,详细讲解了入党申请人、培养联系人及入党介绍人、党支部书记等多角色在“党员E先锋”发展党员的各阶段操作方法,并现场进行答疑。袁玉就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加强发展党员过程化管理;二是入党申请对象要确保基础信息准确无误,严格遵循党员发展流程,做到内容规范、步骤明确,要及时有效地录入信息,不得补录、漏录,确保线上、线下有机融合,保障工作有序推进。

此次培训,使党支部书记深刻认识到了党员培养全纪实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强化了学院对入党申请对象的管理,提升了学院党建工作信息化,进一步夯实了基层党支部工作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