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活动

安全学院开展2020年学生党支部年底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31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制度化和科学化水平,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30日下午,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党支部书记年终述职考核暨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务秘书袁玉、团委书记方百会、以及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63ac9ca2b3874dccb558367883ae5f7d.jpg

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支部活动进行了介绍和总结,并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学“四史”主题教育、党员发展工作及发展党员材料规范情况、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情况、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今后改进措施及努力方向做了述职报告。出席的各位老师针对本次学生支部述职大会的效果和支部书记表现做出点评,并提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与未来改进建议,希望各支部继续加强建设工作,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促进支部工作水平的提升,各支部之间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441a1fda604a400abfe83ac1f62108e3.jpg

此次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工作交流会,不仅是对学生党支部书记的考核,更是一次学生党支部相互学习与交流的契机。今后,学院党委将继续推进学生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书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水平。

 

附学生党支部考核结果:

支部名称

考核结果

本海工第一党支部

优秀

海工研18-1党支部

优秀

海工研19-2党支部

优秀

本安全第一党支部

良好

海工研19-1党支部

良好

安全研18-2党支部

良好

安全博19党支部

良好

安全研19-1党支部

良好

安全研18-1党支部

合格

安全研19-2党支部

合格

海工研18-3党支部

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