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活动

党员先锋工程丨安全学院组织学生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实地革命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1 阅读次数:

11月6日,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安全研20-1党支部来到了香山革命纪念地,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开展实地革命教育活动,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91992952c637495297c82ea6c4632ec2.png

在香山革命纪念地,支部成员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共同回顾了党领导人民夺取全国胜利、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随后,全体成员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领导人生活工作过的地方,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勤俭朴素的作风,感悟初心使命。

5f50b8303fbb4b138d235de5a8b625c3.png

参观结束后,支部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党支部书记黄忠宏表示,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再一次充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解放战争走向全面胜利、进而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波澜壮阔历史,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当今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为大学生党员更应该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引导身边的同学们一起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在将来努力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国家!今后,支部将通过更多的实践教育活动,带领党员们一起追溯革命精神的源泉,汲取更多奋发向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