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活动

党员先锋工程丨安全学院组织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4 阅读次数:

11月14日,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安全研20-2班党团支部赴天坛神乐署爱国主义教育纪念地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缅怀历史”的主题党日活动及主题教育活动。

53f82523e4654b35a8c1ea072a94243c.png  8dae6c6b3c824f0aad00d6648159be22.png

在天坛公园,安全研20-2班党团员们重温了入党、入团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神乐署爱国主义教育纪念地,在“侵华日军细菌部队遗址”纪念牌前,党支部书记杨昱婷为大家讲解了这段屈辱历史和抗日烈士事迹,学习感受先烈们为党的事业奋斗英勇就义、敢于奉献自己的精神。    

通过此次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在感叹革命胜利来之不易的同时,也深刻认识到历史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和决心,以先辈、烈士们为榜样,不忘初心,奉献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