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度基层学生党支部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24 阅读次数:

各基层学生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制度化和科学化水平,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根据《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基层党支部考核办法》,开展本年度学院学生党支部考核工作。

一、时间安排

12月28日下午5点之前:各支部上交年度工作总结电子版发至党务秘书处,要求图文并茂,2000字左右。

12月28日下午5点之前:各支部上交《党支部考核表》电子版和纸质版(一份)至党务秘书处。

12月29下午12点之前:各支部书记上交3分钟述职PPT电子版至党务秘书处。

党支部书记述职内容主要包括:(1)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情况;(2)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情况;(3)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情况;(4)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5)党员发展工作及发展党员材料规范情况6)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7)四史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邮箱:hhlin107@163.com

12月30日:下午14:00-16:00党支部书记述职交流会,地点主楼A座520会议室,学院考评小组根据党支部提交的材料和日常工作完成情况评定考核结果。

二、考评结果

1.考核满分为100分。本年度的考核结果分为优秀、良好、一般、较差四个等级。总分达到90分以上的支部为优秀等级;总分达到80-89分的支部为良好等级;总分达到70-79分的支部为一般等级;总分为69分及以下的支部为较差等级。

2.考核成绩“优秀”可作为申报院级、校级先进党支部的重要依据,对考核成绩一般和较差的党支部,要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做好重点帮助,限期改进提高。

3.未按时完成或无故不参加考核的党支部,学院党委将按照党章和相关条例对党支部书记进行问责,并作出相应处理。

三、考核说明

1.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年度考核工作,认真梳理、总结,按时提交相关材料。

2.新生党支部不参加本次考核,但需要提交学期工作总结电子版(1500字左右),做考察要求。

3.考评小组联系人:

袁玉(办公地址:主楼A座505,电话:89731689

林海花(办公地址:主楼A座604,电话:89731823)

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

202012月24